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第八天。 期中報告─黃金灰姑娘。

第一次跟mini搭擋,她的開朗果然有感染到我XD
排戲的時候超瘋的,明明就已經知道梗了還笑到不行!
書是我決定的,正確的說是剛好我手邊有符合老師要求的書。
沒想到我心血來潮在圖書館借的書可以派下用場=U=
mini也很爽快的說就用這本吧:D
第一次搭擋的兩人意外的合,雖然原本也要用PPT的,但最後還是決定用有趣一點的方式來呈現。
因為怕當場演氣氛會很乾,於是前兩天才又臨時改成以漫畫形式來做,
臨時改的結果就是兩個人趕到快累掛= ="
照片很快就拍完了,但是修圖就...
GIF動畫果然很受大家好評XD
大家都說很有趣、很好笑,我們就是要這樣的評語!
超開心的QWQ// 謝謝大家啦!
雖然我是覺得書的內容真的介紹的不多(噗,好吧,是很少XDD
就算我講話打結了,但是幾何構圖真的是很妙唷= =+
《設計幾何學》這本書是在中技圖書館借的唷~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看。

再來是今天聽完其他同學報告的感想(話說,今天我真認真在打阿XD
1.眉桂&小樂:《日常設計經典100》
*日常生活中有些設計真的很妙,只是我們沒有去認真的注意它而已。
我最有印象的是保險套跟口香糖:D
沒想到用保險套所設計出來的服裝能這麼漂亮!
廣告也很有爆點XDD
口香糖的廣告也很有趣!原來可以這麼用阿...按摩...(噗
2.泰立&小雨:《學設計名校100》
*國外的風氣果然不一樣阿!
大方的去栽培設計學生,不只不用學費還補助生活費O口O!!
這讓許多有雄心壯志的人能放心的好好放手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
而不用擔心經濟方面的問題。
相對於國內教育方式的制式化,外國人的教育明顯的開放許多,
不會拘泥於某一種形式,而是不斷隨著時代的變化去加以改善,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空間。
3.我&Mini:《設計幾何學》
心得在上面= =+
4.鎂雞&映映:《原研哉的設計》
這本書曾看朋友看過,但我一直沒有仔細的去閱讀,這次看到她們介紹的精華(?)很開心
原研哉的設計都簡單而不花俏,卻又富含創意,
我看過他所做的無印良品廣告就喜歡上他的風格了!
5.聰明&珊珊:Dig-insight 40+
她們介紹的是國際知名的設計師,雖然不一定認識,
不過能多拓展自己的視野,了解他們是如何踏上國際舞台的。
6.小江&玉美:《共感 東京》
雖然只有一個人在報告,不過在介紹內容時實在流暢的令人佩服!
7.加融&志賢:創意設計
兩位很賣力XD 還差點超過時間了(笑)
讓我們見識到許多有趣的設計,其中我很喜歡那個帶著童趣的水壺=U=
8.主愛&芸華:塗鴉
開場跟最後都來了一段警察追塗鴉客XD 滿有趣的
簡報是自動播放的,不過配上音樂的節奏感覺還不錯,只是少了一些臨場的講解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,我看到快笑瘋了。王子~王子~(眼睛還是用畫的XD)讚!

    回覆刪除